×
捐款專區1201

捐款專區

捐款項目

彰化縣生命線協會是一個社會公益慈善團體,自民國68年9月1 日成立以來,一步一腳印,承托著 您交付的愛心,我們用心經營,服務對象包含具自殺危機者、心理困擾者、家庭暴力被害人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及少年、脆弱家庭、及新住民家庭,各項服務績效獲得各界肯定,我們稟持著將社會大眾所捐助的每一份善款(捐款徵信置於捐款專區→捐款徵信),作最妥善的運用。也請您繼續給我們力量和支持,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明天。(凡捐助本會經費者,可依所得稅法之規定減稅)。

※自殺防治服務經費

  協助生命線推動自殺防治工作,如:1995專線服務、青少年自殺防治、自殺者家庭及遺族關懷服務、社區宣導講座、工作人員培力…等。

※防治憂鬱症經費

  防治憂鬱症經費用途在推動防治憂鬱症及自殺身心健康講座、心理諮商、社區宣導、急難救助金等,幫助個人及家庭能夠渡過健康及生活危機,恢復家庭功能。
 

※弱勢家庭救助金

因社會不景氣,導致本會服務之弱勢家庭經濟因難,無法提供兒童及少年適當的養育和照顧,因而籌募弱勢家庭救助金,幫助家庭恢復功能。弱勢家庭救助金用途:每學期學童開學之助學金、維持基本生活之日常用品費、醫藥費、急難救助金等。
 

※建館基金

  因應生命線房屋及設備老舊(50多年),且沒有無障礙設施,導致服務提供者和使用者不便,無法因應需求。籌募建館經費改建房屋或新購房屋。

※生命守護天使

  加入生命線「生命守護天使」顧問團,每年捐款10,000元以上,或加入「生命守護小天使」,每年固定捐款(金額不限),幫助生命線推動各項服務工作,如1995專線服務、青少年自殺防治、自殺者家庭及遺族關懷服務、家庭暴力被害人服務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及少年服務、新住民家庭服務…等。

TOP